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打造“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

2015-09-22 11:19: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汽车后市场在经过2014年的爆发期后,慢慢步入常态,略显疲软的市场亟需新鲜血液的注入。9月18日,上汽大通将启动“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以专业化的服务模式和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为特色,树立国内商用车行业售后服务的又一全新标准,为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量身定制,主动上门服务“贴心到家”

近来,汽车售后上门服务正在崛起,各企业的做法和服务标准都各有差异,暴露出来的问题很多,一定程度地受到了消费者的质疑。上汽大通以整车厂4S店的服务标准为商用车客户量身定制“贴心到家”上门服务,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形象标准化、服务设施设备标准化、六十项服务项目标准化,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放心、更舒心的售后服务体验。

上汽大通率先启动了“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凭借专业的服务项目、服务团队、服务设施设备和服务流程,打造标准化的上门售后服务体系,开启汽车整车厂大规模上门服务的先河。上汽大通“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由全国各地的授权服务商派遣服务专车主动上门,向消费者提供标准化的上门服务,消费者只要坐在家中或单位利用工作和生活间隙的碎片时间,就能“坐享”专业的爱车保养维修,不仅省去了车主在车辆维修路途中的时间成本,还节省了大笔油费、过路费等养车成本,对于偏远地区的客户尤为有利。针对行业大客户,上汽大通根据其特点,为其量身定制了全年主动上门服务计划,向客户提供了整体的售后保障解决方案。

创新模式,打造商用车领域上门服务“标准化”示范

据悉,上汽大通“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的项目内容非常丰富,不仅涵盖了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服务内容,更覆盖了近60个服务项目。得益于专业的服务团队和过硬的服务技能,上汽大通能提供包括更换三滤(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服务的大保养,以及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的小保养。除此之外,更有空调检查、发动机检查、底盘检查等数十项免费车辆检测服务,以及轮胎校位、电气系统维修等各项增值服务,帮助消费者及时发现隐患、消除潜在风险,确保用户的车辆随时处于最佳状态。除了标准化的维修检查,上汽大通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人性化和贴心的服务,在现场提供休息场所,并配备客户座椅、遮阳伞、茶饮、点心等标准化的客服措施,让客户享受到不低于4S店的服务体验。可以说,上汽大通“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真正做到了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形象标准化、服务设施设备标准化、六十项服务项目标准化,创新性地打造出了售后上门服务的“标准化”体系。

与社会上“上门保养”企业相比,上汽大通的标准化服务模式能带给客户更放心的服务,包括原厂配件、专业技师、专业服务车和服务设备等标准化配备,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同时,得益于服务于单一品牌车辆,上汽大通对自身的产品更为熟悉,能够切实地保障车辆的维修保养质量;与其他品牌厂商的上门服务业务相比,上汽大通“贴心到家”上门服务涵盖的内容更多更全面,避免了因服务项目少而导致的客户多次寻找维修服务商的麻烦。可以说,上汽大通“贴心到家”上门服务真正地让消费者更放心、更舒心,为商用车领域的上门服务模式做出了“标准化”示范。

以高端产品吸引消费者,以优质服务留住消费者。上汽大通自主品牌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上汽大通车主提供更主动、更贴心、更省心的服务品质和服务内容,先后打造了全球售后“旗舰枢纽工程”——全球售后配件中心、国内首家商用车体验中心等极具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一次次刷新了商用车行业服务标准,为今后商用车创新服务模式发展起到了示范和借鉴作用。此次推出的“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是上汽大通又一接轨国际汽车品牌服务模式的一大创举,在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的同时,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体验。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元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