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应时而动 传统动力、新能源

2015-05-26 15:18:24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2014年,中国经济进入由高速增长转变为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发展阶段;2015年,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依旧存在,且固定资产投资进一步下降。中国商用车行业正面临新一轮的发展变革。

5月18日,以“新能源净环境,新技术引趋势”为主题的亚太商用车变革峰会在上海召开,本届峰会围绕“变革”、“革新”展开,共同探讨中国商用车如何在“新常态”下应对消费升级、标准提升、环保排放、智能与互联、成本优势、海外战略等一系列挑战与机遇。上汽大通应邀参加此次峰会并与与会行业企业专家共同探讨商用车未来发展趋势。

从无到有,上汽大通以“技术、信赖、进取”为品牌核心价值,围绕市场变化及客户需求,着眼于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和新产业,以行业瞩目的“大通速度”实现跨越式发展,仅用3年多时间便实现50000台下线,持续保持年销量80%以上的增长幅度,成功进入宽体轻客第一阵营,在2014年取得宽体轻客市场增量的近70%。而这些突破,正是基于上汽商用车应时而动的创新与变革。

\

以需求为导向 以技术为突破 革新铸就“大通速度”

在中国经济转向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下,虽然商用车也面临这经济下行的压力,但受物流行业发展迅猛、交通法规限制货车进城及消费升级等因素的驱动,轻客市场仍保持高速发展。正是找准了市场、看到了需求,上汽大通于2011年发布了宽体轻客V80系列首款产品,为原有国内轻客市场产品更新缓慢的现状注入了全新活力,此后,上汽大通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进、革新,目前上汽大通V80以长、短、加长三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完成了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的覆盖,形成300多个系列、500多个产品的布局。

2014年,上汽大通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基于乘用车开发标准,集成最前沿的科技成果打造出全领域MPV G10。G10定位于中高端MPV市场,以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大动力、大形象、大科技”,铸就国宾级的品质,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堪称“大大的MPV”。在高端旗舰版车型上G10更采用了多项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包括智能防夹自动滑移门系统、touch-free 智能感应尾门、nivomat自适应平衡系统等在乘用车上应用的技术和配置,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使顾客满意最大化。

上汽大通从全球市场出发,以前瞻目光率先推出国内首款搭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宽体轻客车型。2015款V80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具有多项“行业第一”的领先技术,反应更快、操控更轻松,油耗更省20%,比手动变速箱油耗还省5%,能达到百公里5.4升的超低油耗。其发动机运用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缸内直喷等领先技术,输出功率高达136匹马力,扭矩330牛·米,能满足高扭矩在大范围内的可持续输出,更符合商用车用户的使用需求。

以需求为导向,以技术为突破,上汽大通不断的革新铸就了令行业瞩目的“大通速度”。2014年,上汽大通全年累积销售21012台,同比增长达到86%,市场份额超过12%。在轻客领域,上汽大通V80全年累计销售17050台,同比增长68%,远超合资寡头全顺6.33%,达到其10倍以上。在MPV领域,G10全年销售3380台,达到核心市场的2.8%。今年1-4月,上汽大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实现整车销售9368辆,同比增长101.5%。

\

纯电驱动 节能环保 商用车新能源市场化正当时

随着能源危机加剧、环境污染恶化,汽车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正在提高,新能源汽车已逐渐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大趋势。尤其对于碳排放量远大于私人轿车的商用车行业来说,新能源技术的创新升级和市场化推广显得更加紧迫。

上汽大通紧跟国际最新技术发展,集成上汽集团新能源电机、电池、电控“三电”核心技术和国际一流供应商资源,以纯电驱动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要战略方向,同步采用插电式混动技术,相继推出了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欧系宽体轻客V80 Hybrid、国内率先推出的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和国内同级首款纯电动MPV EG10,未来还将推出燃料电池汽车。

EV80纯电动轻客拥有“全球最高技术水平、最长续驶里程”两项全球之“最”,全面领先国内同类产品,真正实现了无污染、零排放,充电快捷方便,充电设施适用性广,长轴车型充电只需2.5小时、短轴车型为2小时,一次充电续驶里程最高可达310km,完全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目前,EV80主要被用作城市物流、企业通勤、公务接待和城市微公交等。不久前,上汽大通EV80成为首批入驻上海临港的纯电动轻客,将为临港地区企事业单位提供绿色的多用途公务车出行服务,示范环保绿色交通。

EG10拥有“超强动力、超凡安全、超低能耗、超然绿色”四大亮点。它采用150KW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达到800N·m,0-50公里加速仅需3.5秒,综合工况续驶里程150km,让消费者尽享大动力绿色出行。

\

凭借领先行业的新能源技术实力,上汽大通新能源汽车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仅以EV80为例,上市不足半年就已经获得2000台的销量,并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高端赛会的指定用车,彰显了“中国智造”的领先魅力。未来,上汽大通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将不断向南、北延伸,并通过电动校车、通勤班车、公务车、菜篮子工程车等丰富的产品系列,实现新能源商用车在消费者生活中的360°全覆盖,带给消费者更多绿色环保出行的新选择,并以“大通速度”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发展。

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变革已悄然来临,唯有主动创新、积极求变,才能屹立潮头。上汽大通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以技术创新驱动行业变革,引领新能源商用车未来发展,为消费者提供绿色、高效、节能、省心的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力争为亚太乃至全球商用车行业变革贡献力量。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元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